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Y获德国9月销冠 大众你怎么看?

2022年10月11日 11:0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德国官方的最新数据显示,特斯拉Model Y在9月份卖出9848辆,成为当月乘用车销冠;Model 3也卖了出3878辆。截至9月末,特斯拉在德国交付了3.9万辆,与当初的目标”年销8万辆“还有一定的差距。

特斯拉(进口) Model Y(海外) 2019款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特斯拉(进口) Model 3(进口) 2019款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目前,柏林的特斯拉超级工厂已经将Model Y产能提升到每周2000辆,接下来还会继续提升,但这依然满足不了德国市场的需求,特斯拉还需要从上海工厂进口部分新车来满足需求。上海工厂方面,乘联会透露特斯拉9月交付超过8.3万辆,其中有5522辆用于出口。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 2020款 Style 欧洲版

『欧洲版高尔夫』

  除了夺冠的特斯拉外,德国市场9月销量亚军是大众高尔夫,成绩是7000多辆。第三名是大众Tiguan(国内途观),销售5887辆;第四和第五则分别是斯柯达Octavia(国内明锐),销售5786辆,和大众T-ROC(国内探歌),销售5135辆。这也意味着在BBA和大众的老家德国,销冠居然被“外来者”获得,这就是新能源和科技的魅力吗?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交流。(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