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达540km 起亚EV9赛道测试谍照曝光

2022年10月11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es获取了一组起亚EV9赛道测试谍照。新车定位七座SUV,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动力方面,该车基于起亚E-GMP平台打造,将提供单/双电机两种动力组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40公里。据悉,起亚EV9将于2023年上市销售。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起亚EV9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简洁、硬朗。前脸部分,新车配备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垂直排列的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前包围组件,中央熏黑进气口设计则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感。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方正,熏黑车窗边框搭配银色车顶行李架与隐藏式车门把手时尚感较强。另外,起亚EV9还配备了肌肉感十足的大尺寸五辐式熏黑轮圈。车尾部分,两侧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亮黑色车顶鲨鱼鳍天线结合车顶扰流板组件运动感十足。

内饰部分,起亚EV9将配备大尺寸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未来还将通过OTA升级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最新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双电机两种动力组合,并匹配77.4千瓦时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4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800V充电技术,可在15分钟内将电量补充至80%。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