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燃油跑车最后的纪念 捷豹F-TYPE特别版官图

2022年10月11日 14:1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捷豹官方获悉了F-TYPE 75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是捷豹结束纯燃油版跑车75年历史的最后作品,因此也仅推出5.0T机械增压V8动力系统,不过拥有硬顶版和敞篷版可供选择,车身上也将会有“F-TYPE 75”的特殊标识。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1月开始交付,售价78330-10806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62.17-85.7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来,依旧是捷豹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既有英伦范儿的优雅从容,又有跑车该有的年轻运动。同时,既然是特别版车型,新车也采用了独特的Giola Green墨绿色车漆,并在车身加入了“F-TYPE 75”的纪念徽章,彰显其特殊身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特别版车型还将提供软顶敞篷版与硬顶版两种车身结构,配合前后翼子板的宽体效果,以及五幅式轮圈、尾部的熏黑灯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也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内嵌式液晶屏以及电子换挡机构。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将仅搭载5.0T机械增压V8发动机,常规型号最大功率444马力,R型号最大功率567马力,其中搭载四驱系统的R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最高时速298km/h。未来,捷豹将从2025年开始全面转型为电动化品牌,先期将推出基于全新纯电动平台的三款纯电动跨界车型,售价将超过十万英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