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销量同比增长31.5%,奥德赛中国用户超过70万

2022年10月11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奥德赛在刚过去的8月,单月销量5,169辆,同比劲增31.5%,从而让奥德赛品牌国内累计用户交付突破了70万辆。

作为国内首款油电混动MPV,奥德赛在业内率先实现100%混动销售,也圈粉了近14万名混动车主。

作为奥德赛的车主,我对奥德赛的评价:真的是最强的家用MPV,它将“坐起来爽”和“开起来爽”完美结合。

这并不夸张,因为它的操控性真的超过了所有MPV,甚至超过了大多数轿车,这让很多“不得不进入MPV年龄”的人,有了些许的安慰。

另外,相比其他同等内部空间的MPV,奥德赛的外观体积并不大,因此即是在拥挤的胡同,或者狭窄的停车位(同级最小5.4m转弯半径),它都能游刃有余。

当然,它最友好的设计是离地间隙,也许操控性来自于它的126mm超低地台设计,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超低地台让老年人上下车不再费劲。我父亲第一次上车就说:“这车就不要再换了”。

作为驾驶员来说,奥德赛最强的还是它的5.8L/100Km的真实油耗。没错,真的是5.8L,不是理论油耗、不是工况油耗,而是北京城区的真实油耗。这得益于它搭载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

同时,奥德赛的辅助驾驶系统也非常齐全,ACC主动巡航控制、CMBS碰撞缓解制动、LDW车道偏离提醒、CTM后视动态提醒等功能一应俱全。

同级别领先的双十字超长导轨可完成座椅四向移动,搭配第三排魔术座椅,将灵活空间玩出多种组合,让乘坐者有了更自在的车内天地。

除此之外,整车的静谧性也做了极大的提升,科技感拉满的魔术感应门、解放双手的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健康值MAX的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等高价值配置,让用户享受在车内的每个曼妙时刻。

20年进阶之旅,五代迭代升级,成就“实力最强、口碑最佳、积淀最深”的高端家用MPV——奥德赛。以纯粹家用初心迎合时代需求,让MPV进阶成为家庭用车主流。70万不止是一个数字,承载的更是70万个家庭幸福的多种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