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很多人不看好零跑C01

2022年10月11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零跑汽车上市即破发归根结底还是资本对于零跑汽车的不看好,当然再往深的挖其实是对于零跑盈利能力的不看好,说白了不认为零跑汽车能冲高成功,不认为零跑C01能卖的多好。

车卖场也觉得零跑C01的前景有点堪忧,之所以这么认为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

第一零跑汽车没有造高端车的底蕴和技术,虽然零跑汽车一直在宣称全栈技术自研,但实际上零跑汽车的研发投入很低,而且一直也是靠零跑T03撑销量,所以在没有高端车技术研发不足的情况下,没人会单凭零跑汽车对外宣称全栈技术自研就相信零跑有冲高的实力。说直白点没人认为零跑有能力那也就更不会有人买了。

第二个原因就是零跑C01对比竞争对手在产品力上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或许造车新势力除了把车整大点真的就没啥能力了。前面车卖场已经分析过同价位零跑C01和比亚迪海豹之间的差距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翻一下我们前几天的文章。

所以总结下来就是零跑C01本身没有底蕴再加上和竞争对手之间在产品力上的差距,那不被看好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当然车卖场也不建议大家去当小白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