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Q5假想图抢先看,或2023年亮相,内饰配置有亮点?

2022年10月11日 15:14: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一直以来,奥迪Q5系列在国内市场都占据着可观份额。不过随着竞争环境发生变化,其也迎来更新换代关键节点。日前,外媒曝光一组全新奥迪Q5假想图,在网络上引发一众关注。新车将会在多个方面做出调整,预计会在2023年亮相,最快2024年年初正式上市。而其也会入华销售,为扩大生存空间继续努力。

根据假想图来看,全新奥迪Q5外观部分较之现款车型将会更为激进动感,以该品牌最新理念为基础,根据当下消费者审美喜好做出调整。前脸部分多边形中网不再棱角分明,反而更增一丝圆润观感。内部还是以蜂窝状填充结构为主,但预计会提供横向式布局可选。大灯组更为犀利,LED光源拥有着出色的光照效果,不能让“灯厂”之名跌份。

而此前全新奥迪Q5路试谍照也曾曝光,但其车身被大量伪装材料覆盖,很多细节还处于保密阶段。引擎盖上方有着多条凸起筋线,立体感得到很好展现。两侧竖状进气口结构也十分抢眼,配合比较扁平的前杠区域,运动属性进一步增强。

全新奥迪Q5侧面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注重打造层次感。不过其未能配备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潮流感有所削弱。双五辐式轮毂并不是唯一样式,轮眉离地高度相当不错。其中间一条笔直腰线清晰可见,贯穿式结构有效增强整体性。

全新奥迪Q5尾部还是呈现出上窄下宽观感,车顶部分扰流板面积则稍显一般,正式量产版车型应该会配备高位刹车灯。尾灯组造型比较原始,最终样式让人期待,大概率会是贯穿式LED灯带。后杠部分很是宽大,单边双出排气结构中规中矩。

全新奥迪Q5内饰部分将会配备超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水准较之现款车型有着显著提升。其车机系统也会进行针对性优化,带来更为便捷流畅的人机交互体验。全液晶仪表不会缺席,同时还支持多种模式切换,UI界面设计充满家族风格。方向盘样式也有所变动,驾控感受更为纯粹。据悉新车在空间方面将会有所扩展,毕竟全新一代奔驰GLC L尺寸数据已经曝光,后者拥有着宽裕的活动范围与承载能力,这将是一大卖点。全新奥迪Q5可能在动力参数上不会有太过抢眼发挥,但quattro四驱系统能够得到不少认可。

总结

在残酷的竞争环境之下,如果想避免成为被淘汰者,只能在造车技艺上做出改进。全新奥迪Q5显然会对外观部分进行升级,融合众多潮流元素。内饰配置更是会展现豪华属性,科技水准也是一大重点。其尺寸方面应该会有所改善,出色的承载能力将是加分项。四驱系统能够帮助该车拥有更加给力的通行性,很多人会因此愿意慷慨解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