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R-V插混/丰田bZ3 59批免征购置税目录

2022年10月11日 15:3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59批)》,登上该目录的新车型,后续将免征购置税,当然,我们知道现在新能源车型都是免征购置税的,由此我们可以看到即将上市的一些全新车型及相关车辆信息。

汽车之家

<a href=宝马(进口) 宝马i7 2022款 xDrive 60">

首先我们看到了宝马i7登上了目录,这是一款与全新宝马7系外观相接近的纯电动车型,其将会在12月上市,宝马i7 xDrive60L纯电续航里程650km,搭载105.7kWh电池组。

飞凡汽车 飞凡F7 2023款 基本型

其次,我们看到了飞凡F7,一款中大型纯电动轿车,搭载与飞凡R7同款的RISING MAX巨幕三联屏,RISING OS全栈自研操作系统与高通骁龙8155芯片,及RISING PILOT高阶智驾系统。此次申报中,我们看到新车有多个续航版本,最大续航可达到706km。

汽车之家

<a href=一汽丰田 丰田bZ3 2023款 180kW 基本型">

此外,我们还在目录里看到了一汽丰田bZ3, 基于丰田e-TNGA平台打造,是丰田比亚迪共同合作开发的一款中型纯电动轿车。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有517km和616km两种续航版本。

<a href=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M-NV 2021款 尚骋版">

东风本田M-NV也登上了目录,这是一款小型纯电SUV,不过它并未悬挂本田的LOGO,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续航里程为505km。

极氪 ZEEKR 009 2022款 双电机 基本型 6座

极氪全新MPV车型ZEEKR 009也登上了最新的目录,其定位为中大型MPV,车身长度超过5.2米,轴距超过3.2米,基于SEA浩瀚架构,目录显示,新车续航里程为702km。

几何汽车 几何M2 2023款 基本型

几何的一款全新微型电动车也出现在目录中,我们看到它可能将会有多个名字,M2、G2、Mini,最大续航里程为200km。

汽车之家

<a href=东风本田 本田CR-V新能源 2023款 锐・混动e+ 2.0L 高配版">

<a href=理想汽车 理想L8 2023款 Pro">

插电式混动车型方面,我们看到了CR-V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其将搭载一台2.0L排量发动机,纯电续航里程为71km和73km。此外,我们还看到了理想L8,其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168km。(文/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