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宝马X2”!车身结构大变样,全新一代宝马X2谍照曝光

2022年10月11日 16:08:01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X2的谍照,新车最大的改变就是车身结构大变样,改为了溜背轿跑SUV,也就是类似X4、X6的样式,而这样的设计似乎才是真正的“X2”(在很早之前X2没有曝光之前,大家认为X2就应该与X4、X6的设计一样)。据悉,新车将基于FAAR平台打造,最快有望在2023年年底正式发布。

外观上,新车带有大量的伪装,但还是能从细节看出,前格栅采用了常规的双肾设计,中网为菱形,功能上大概率带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大灯的较为狭长,内部是纵向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新车的侧面变化很大,整个车身结构都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现款是较为常规的SUV设计,而新车改为了带有“小尾巴”的轿跑SUV,溜背式设计让人印象深刻。

车尾方面,新车配备了扰流板,尾灯整体遵循了家族式的设计,但细节上似乎有小幅度的改动,整体更加的立体。内饰方面,新车虽然没有曝光出谍照,但我们可以想象的到,内饰换装了全液晶曲面双连屏,内部带有iD8车机系统,科技感有大幅度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基于FAAR平台打造,所以会提供三缸与四缸两种发动机,除了汽油版,还会有柴油版可选,未来引入国内的将只有汽油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