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今年9月销量超2万台 细分市场持续发力

2022年10月11日 17:23: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上汽大通MAXUS官方获悉,上汽大通MAXUS今年9月销量为20,113台,同比增长13.73%。今年1-9月全球总销量累计达到132,989台,其中1-9月海外总销量超6万台,海外出口量连续保持正增长。在这之中,澳新、南美、欧洲、中东成为上汽大通MAXUS四大“万辆级市场”。

在细分市场方面,上汽大通MAXUS通过V80、V90、EV80、EV90、EV30等轻客“王牌”阵营,9月销量8,072台,1-9月累计销量达53,667台;在皮卡市场上,上汽大通MAXUS今年1-9月销量突破4.3万台,同比涨幅超76%;由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G50 PLUS、G90等车型组成的MPV家族,9月销量3,696台,1-9月累计销量达26,457台。

为推动实现“全能源、全平台、全市场”的全领域新能源战略布局,上汽大通MAXUS在氢能源领域也实现进一步突破。9月,上汽大通MAXUS MIFA 氢上线享道出行平台,首批投入使用的80台车型主要投放在上海区域。除此以外,上汽大通MAXUS还推出了首款皮卡房车探索家T90纵横以及生活家V100系列、旅行家V100系列、旅行家RVLIFE露营版等高品质原厂房车,来继续深耕房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