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汽车今年前8月氢能汽车销量居全球第一

2022年10月11日 19:4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0月11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根据韩国市场调研机构SNE Research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全球登记注册氢燃料电池汽车总销量为1.24万辆,同比增加10.8%。

具体来看,现代汽车售出7410辆,市占率从去年的52.4%升至59.7%,稳居第一。在现代汽车前 8 个月所销售的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中,销量最高的是NEXO车型,占比达到了近 60%。此外,丰田本田分别位列二三位,其中丰田前8个月销售氢燃料电池汽车2561辆,同比下滑42%,市场份额为21%;本田上半年销售209辆,同比增长17%,去年同期为178辆。

SNE Research分析认为,丰田供需受到供应链瓶颈和自然灾害等影响而业绩不佳。据悉,丰田从今年年底开始在中国以进口方式销售MIRAI第二代,并计划在当地生产,预计市占率有望恢复。现代汽车计划以NEXO第一代为基础,根据中国规定推出定制型车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