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两款新车正式上市 售16.48万元起

2022年10月11日 19:55: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大通MAXUS EV80 PLUS/V90露营版正式上市,其中EV80 PLUS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6.48万元起。V90露营版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0.29万元起。

V90露营版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手动挡 20.29
自动挡 20.99
EV80 PLUS
VAN车 16.48
多功能乘用车 16.98

现用户购买上汽大通轻客全系车型,下单即可享受零首付,获2000元现金购车券等多种购车好礼,利民优惠大幅来袭。

10月11日,上汽大通MAXUS通过以“色彩、视觉、场景、声音”四大维度出色玩法,上演了一出奇妙四重奏,打造了一场妙趣横生的VAN维狂欢盛宴。上汽大通MAXUS携手EV80 PLUS、V90露营版盛装出席,为“VAN维奇妙夜”增添亮色,带来前所未有的高潮。

用色彩表达态度,用声音诠释狂野,用改装彰显活力,此次“VAN维奇妙夜”现场通过上汽大通轻客家族的Van Life玩法场景化,把游戏和音乐相融合,将派对的狂热推向制高点,狂野摇滚瞬间激起观众热血基因,嗨放一夜,焕新大家对Van Life的认知,凭实力演绎与上汽大通轻客特有的大通VAN维生活态度!

现如今,汽车已经不单单是一种交通工具,当自驾、露营、垂钓逐渐成为一种新兴的生活方式时,更多年轻人便争先恐后地不断“破圈”,在不断解锁的新场景中,创造出尽可能的美好。

上汽大通MAXUS EV80 PLUS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80N·m,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百公里综合工况电耗低至21kWh,支持直流快充,让城市出行游刃有余,轻松解决用户“充电焦虑”的问题。

上汽大通V90露营版搭载全新上汽π2.0T高性能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150Ps,峰值扭矩375N·m,自动和手动两种变速箱可选,新车还配备前后雷达、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能驾驶安全监测系统、主副驾安全气囊等,为用户提供全面周到的安全保障。

(图/文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