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Electra-X量产版将于四季度亮相 品牌首款奥特能平台车型

2022年10月12日 03:52: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别克Electra-X量产版将于四季度亮相,此前概念车已于成都车展进行展出。

作为参考,该消息源自通用汽车中国第三季度销量分享。零售销量约63万辆,其中别克品牌销量超过了18.5万辆。

Electra-X是别克首款通用汽车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纯电概念SUV,未来“Electra”也将作为家族命名,运用于奥特能电动车平台别克量产车型系列。别克Electra-X概念车长宽高为4852mm/1976mm/1530mm,相比同平台的凯迪拉克LYRIQ锐歌,尺寸上要小一些。

Electra-X采用耳目一新的造型与设计,融合了科技感、未来感与运动感,是全新别克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在新一代别克电动车型上的演绎。

同时,车辆的VCS智能座舱系统配备了8155芯片以及EYEMAX 30英寸6K屏。此外,车辆还将提供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

根据易车App“新能源热度榜”数据,上汽通用别克新能源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48,日均关注度1.2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