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什么让罗永浩甘心“反水”? 原来击中细节控的是沃尔沃S90

2022年10月12日 03:53: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前段时间,罗永浩老师又因惊人“语录”冲上热搜,他在直播间站队了,称在电动汽车时代,传统车企已经完全没有机会了,然而说传统车企会被新势力干掉的罗永浩,转身就成为了沃尔沃S90的品牌代言人。这波回马枪杀得网友们是措手不及,到底是什么让罗老师心甘情愿“反水”?让这位高质量男神为沃尔沃S90打Call,答案就在S90以细节见豪华,精英最喜欢的匠心与人文气质在新款S90上完美体现。

内饰豪华感拉满,细节处匠心工艺

沃尔沃S90采用了天然原木饰板,在这个材质上,必须要多说一些,因为它是一种来自北极圈严寒地带的珍贵橡木,由于北欧严寒病虫害少,树木内部不会被虫蛀破坏,所以这种木材的纹理特别漂亮。

另外,Orrefors欧瑞诗水晶档杆也是采用超过200年的历史的国宝级天然水晶,15道纯手工程序1400摄氏度烧制16小时。Orrefors是最具艺术性与收藏价值的水晶品牌之一,不仅为诺贝尔奖晚宴提供专用酒具,而且联手著名德国时装设计师老佛爷Karl Lagerfeld,在全球推出 “Orrefors by Karl Lagerfeld”水晶玻璃器皿系列。

倾听殿堂级音响,感受沃尔沃S90搭载宝华韦健Bowers&Wilkins音响道的无尽奢华,它拥有19个扬声器、12声道、1400瓦有效功率、全数字处理,4种专业级音乐欣赏模式,以独有的“空间转换技术”、鹦鹉螺技术打造出了身临其境的聆听感受。

优秀的底盘技术,称心驾驶无死角

为了避免开车时因路面崎岖发生颠簸,沃尔沃S90的底盘采用4C自适应底盘技术+后轮空气悬架控制系统,双管齐下,让车主的行车更加稳定。

沃尔沃S90搭载的4C自适应底盘技术,通过高频率扫描测量路面,自主调节减振器阻尼,来调整底盘的“软硬”,让车辆拥有更强的抓地力。同时,沃尔沃S90拥有后轮空气悬架控制系统,可以根据后轮负重自动调节车辆后部的高低,令车辆始终保持在一个前后水平的高度上,保证行车时车辆的稳定性。

除了4C底盘+后空气悬架以外,为了更好的稳定性,沃尔沃S90还增加了FSD可变阻尼避震技术,能够更好的改善开车时颠簸,的提升驾驶质感。

对待安全,沃尔沃不遗余力

沃尔沃大名鼎鼎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可以称得上沃尔沃S90的“安全绝技”。该系统能够实时监测交通状况,在发生碰撞前,将及时提醒驾驶者。在遇到紧急情况时,车主很有可能没有立刻作出反应及时刹车,那么在一定的速度范围里内,系统还能自动介入紧急刹车,从而将可能发生的碰撞化为乌有。

同时,沃尔沃S90还配备了对向来车智能避让功能、车道偏离预防及保护系统、后向碰撞警示系统等主动安全功能。即便是新手,也能在S90的辅助下有条不紊的面对突发状况,有效避免意外,操作娴熟宛如“老司机”。

连续创业的老罗,在每一段经历中,能成为舆论关注点,然而背后的原因,是面对每一件事,都能够做到对细节的极致追求,而沃尔沃S90拿捏细节控,也是妥妥的了,无论是驾驶质感还是安全辅助和内饰的高端品质,沃尔沃S90都能为驾乘者带来对细节的大大满足感。不妥协,用心专注地把一件事做到极致,尽善尽美,用细节彰显豪华,这也是匠心品质的最好诠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