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保时捷911 Safari谍照 或年内亮相/道路通过性更强

2022年10月12日 03:54: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疑似保时捷911 Safari的最新谍照,该车最快可能会在2022年内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与兰博基尼Huracan Sterrato相似的设计理念,拥有更高的底盘离地间隙,具有更强的道路通过性。另外,关于新车的名字,有传言表示,还有被称为“Dakar”的可能。

外观设计方面,保时捷911 Safari看起来拥有更高的底盘离地间隙,还能发现前轴和后轴的轮距也更宽,轮圈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并且目测后轮尺寸也比前轮大不少,这一切的改变都是为了获得更强的道路通过性能,并且新车还拥有非常独特的尾翼设计。

目前有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还不得而知,外媒猜测,新车有可能搭载与Carrera 4S相同的动力总成,即一台3.0L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在优化了中冷器位置以提高进气系统的冷却效率以后,最大功率可能在331千瓦左右,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可能在3.4秒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