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续沿用2.0T发动机 奥迪全新一代A4 Avant预计2023年亮相

2022年10月12日 09:09:02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目前,奥迪全新一代A4正在开发之中,除了常规轿车版本之外,还包括旅行版本。近期,有海外媒体就拍摄到一组奥迪全新一代A4 Avant原型车的测试谍照。据悉,奥迪全新一代A4预计会在2023年迎来首次亮相,目前还不能确定奥迪全新一代A4 Avant是否会同期登场。除此之外,还将陆续推出全新一代A4 Allroad、全新一代S4等等衍生版本。

如谍照所示,测试车辆采用了非常全面的伪装覆盖,不过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脸应该会沿用奥迪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包括进一步扩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几乎与两侧车辆前大灯相融合,底侧前保险杠区域层次感鲜明,其中配有驾驶辅助系统所需的传感器。尾部来看,其车灯区域采用了占位符,同时该车采用了单排气管布局。

关于内饰,从此前的报道来看,奥迪全新一代A4 Avant将会采用双屏布局,包括数字仪表盘与信息娱乐显示屏。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沿用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不过新一代车型将不会提供手动挡车型,全新一代S4有望仍然使用涡轮增压V6发动机。此外,由于欧洲排放标准更为严苛,新一代车型有望加入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