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2正式发布 或2023年4月海外上市

2022年10月12日 09:11: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全新宝马M2的官方图片。新车为第二代车型,依旧基于宝马2系轿跑车打造,搭载3.0T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均有提升。据悉,该车或将于2023年4月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M2宝马2系轿跑车的性能版本,所以两者设计风格基本一致,依然有着尺寸适中的“双肾”造型前格栅,以及配备“勺子”造型LED日间行车灯的不规则造型前灯组。不过在全新M运动套件的加持下,前包围造型更为凶悍,硕大的进气口和两侧进气坝彰显出其不俗的性能气质。

新车将推出五种外观颜色,分别为阿尔卑斯白,宝石蓝,布鲁克林灰、多伦多红以及全新宝马M2独享的Zandvoort蓝。车尾造型极具肌肉感,尤其后包围两侧仿通风槽装饰,立体感十足。此外,新车继续配备外露式双边共四出排气,让人一眼就能辨别出宝马M系列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M2配备了悬浮式双联曲面屏,全液晶仪表和多媒体触控屏的尺寸分别为12.3英寸和14.9英寸,内置M设置菜单,允许驾驶员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如底盘、转向、制动和牵引力控制等操控功能。同时,新车还提供了新设计的M Sport座椅,头枕处配有自发光的M徽标。此外,宝马还为该车推出了轻量化碳纤维选装配置,其中包含碳纤维桶型座椅、M Carbon车顶等。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M2继续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搭载代号为S58的3.0T双涡轮增压直六发动机,最大功率333kW,峰值扭矩5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表示,手动挡车型的零百加速时间为4.1s,而自动挡车型则可以达到3.9s。此外,如M自适应悬架和M主动式后桥差速器均为标配,无需选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