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转型跨界纯电动 全新奥迪TT假想图曝光

2022年10月12日 09:21: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获取了全新奥迪TT假想图。根据奥迪内部人士透露,全新奥迪TT将采用纯电驱动,并且拥有更符合消费者喜好的车身造型。据悉,新车或将于2023年与消费者见面。

全新奥迪TT假想图

奥迪Activesphere概念车

根据外媒消息来看,当2023款奥迪TT停产后,全新奥迪TT将迎来换代车型。从假想图来看,新车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粗犷的轮眉、大尺寸轮圈以及溜背式车身设计,与现款奥迪TT形成鲜明差异。同时,新车前脸将采用奥迪全新设计语言,更纤细的头灯、带银色装饰件的前格栅以及两侧较大的导流槽,看上去十分新颖。此外,此前奥迪发布的Activesphere概念车或许成为全新奥迪TT的设计灵感来源。

最新发布的奥迪TT RS iconic版车型

根据奥迪内部人士表示,全新奥迪TT并非仅会带来纯电动化的改变,我们希望能给予用户更多惊喜。因此全新TT将会是一款融入跨界设计的双门车型或四门车型,并且可能会基于SSP平台进行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