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完工!法拉利定制V12敞篷超跑SP51诞生

2022年10月12日 09:5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法拉利会为有特殊需求的VIP客户定制专属自己的超级座驾,SP51就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存在。

这辆SP51是根据客户需求基于法拉利812GTS打造的定制车型,其中特别之处是SP51完全取消了车顶,成为了一辆永久敞篷的超级跑车。驾驶者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前方V12引擎带来的激情与后方四出排气的美妙声浪。

虽然SP51底盘和动力系统都沿用了812GTS的部件,但是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方面做了很多定制化调整。例如,SP51的前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前灯组的造型十分特别,比812GTS更短造型也不一样,前进气格栅和绕流板的造型更有侵略性,使其拥有了独一无二的前部设计。

在空气动力组件方面,SP51在前轮后面左右各有一个碳纤维的鳍片,并且后部的碳纤维扩散器和侧面的包围也更加的夸张。四个轮毂的造型也更加别致,是为SP51专门设计的。在涂装方面,SP51参考了1955年法拉利410S的蓝白配色,SP51从车头延伸至车尾也同样拥有蓝白色的条纹贯穿。同时整车的红色涂装也是专为SP51专门调制开发的名为Rosso Passionale红色。

内饰方面,SP51同样采用了红配以蓝白条纹的色彩搭配,大面积采用Alcantara材质包裹,并且有一块写着“Ferrari SP51 one of one”的铭牌被镶嵌在座椅之间的碳纤维面板中,时刻提醒着这是一辆独一无二的定制车型。

对于动力参数法拉利没有透露,但是根据812GTS的性能,0~97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8秒,可想而知这是一辆性能超强的真敞篷V12引擎Hyperca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