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探险者 高品质的代言者

2022年10月12日 09:59: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凭借传承前辈车型Bronco的硬派精神,1990年第一代探险者诞生之初,“可靠、稳定、皮实耐用”就成为了探险者的代名词。多年来探险者秉承“品质源自细节,出众臻于匠心”理念,坚守高品质工艺。日前,长安福特“大型高性能智慧旗舰SUV”——全新福特探险者,以诠释“匠心之作”的高标准与严要求,带着全面可靠的高端品质,正式归来。

流传32载,在出行中感知品质

32年前,福特探险者的诞生重新定义了SUV车型,由于极具强悍、性能和安全的福特品牌基因,这款现象级产品至今累计共售出超过800万台,也是全美累计销量最高的SUV。现在在美国,还有超过360万台探险者服役在路上,绝对属于美国“国民SUV”。

当从海外进入到中国市场以后,历代探险者也都凭借纯正美系豪华的特征,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但SUV市场向来竞争激烈,产品层出不穷,为何探险者能连续多年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呢?这与其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密不可分。而任何一款拥有高品质的车型,背后必然是企业高水平的制造工艺,全新福特探险者诞生于长安福特杭州工厂,这里拥有福特亚太地区最先进的生产线,不仅保证生产效率,还能确保产品高品质。而作为杭州市迄今引进的最大单体工业项目之一、第一个世界级整车项目,长安福特杭州工厂拥有智能化制造体系以及优秀的市场口碑,一辆全新福特探险者从零部件到整车下线,整个制造过程都在长安福特行业领先的标准工艺下制造完成。

在杭州工厂中,长安福特还采用了大量先进制造设备,机器人运作与人工并行,建立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从而有效保障了全新福特探险者高水平的产品质量,工厂技术人员时刻以不妥协的品质标准、不含糊的毫厘细节、不惜力的材料做工、不间断的质量测试,不遗余力打造高品质的全新福特探险者。作为细分市场中的标杆车型,全新福特探险者传承着长安福特对质量的苛求,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有品质的用车体验。

对标领先工艺,在生产中造就品质

在整个汽车生产流程中,长安福特都持续对标世界领先工艺,采用远高于行业的标准铸就高品质,确保全新福特探险者的产品先进性和可靠性,这也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在车身材质方面,全新福特探险者应用大量轻量化材料零件,并打造了同级最强笼形车身,超高强度钢结构车身承压强度高达1700Mpa,600Mpa以上高强度钢占比超50.8%。对消费者来说,这样的材质和结构不仅能大幅度提升车身强度,提升被动安全系数,更能有效降低车身重量,从而达到节省油耗的目的。而对于消费者极其在意的发动机方面,长安福特更进行了行业最严苛的发动机冷热冲击测试,以确保在极端环境下发动机的可靠性和密封性,为消费者提供坚实可靠高效的出行体验。

全新福特探险者的过硬品质,更体现在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小细节上,在车身电泳时,车辆会进行360度翻转,使得车身任何一个小角落都得到防腐的保护,确保10年防腐效果;在涂胶过程中,长安福特有独特的“黑科技”照相机工艺钉孔技术,确保整车的密封性能精确、一致,实现车内空间的密封和静谧。而在长安福特涂装车间中,还拥有福特亚太第一条全自动喷涂线、第一条双组份清漆工艺,搭配国际上最先进的追踪式内喷技术,实现微米级的膜厚控制,可以经受5年的暴晒验证,持久如新。可以说,在长安福特杭州工厂的各大车间,随处可见国内制造业的尖端技术,配合长安福特工程师的匠心调控,最终成就了下线车辆每个细节的精湛品质,让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的产品。

福特创始人亨利·福特曾说过:Quality is job 1(品质第一),将这句话奉为圭臬的长安福特,结合中国国情形成长安福特的质量观——"匠心精神" ,在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都做到极致,不遗余力地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在长安福特匠心与责任浇灌下,全新福特探险者最终以高品质底色亮相,将全面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