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2正式发布 将于2023年4月全球发售

2022年10月12日 10:42:04
分享到:

10月12日,代号为G87的全新一代宝马M2(询底价|查参配)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方面加入更加夸张的宽体设计,和普通款2系拉开了明显区别。在动力方面则依旧搭载了3.0T双涡轮增压L6发动机,同时传动系统将有手动挡和自动挡可选。目前新车在美国市场起售价为63194美元(约合45.28万元人民币),将于2023年4月全球发售。

宝马M品牌首席执行官在接受某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全新宝马M2将成为最后一款无48V轻混、无任何电动化处理的纯内燃机M车型。外观部分可以看到,新车将采用宝马传统的双肾格栅,整体的尺寸相对克制,并没有向宝马M3/M4看齐。新车进气格栅的内部结构换装了横幅式的设计,加上熏黑的视觉处理,提升了不少运动气息。

在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前19英寸后20英寸的轮毂尺寸布局,轮毂内部则配备了六活塞高性能卡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款的M2还将支持碳纤维车顶的可选,进一步优化车身重量。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阿尔卑斯白、蓝宝石金属色、布鲁克林灰金属色、多伦多红金属色和专属的Zandvoort蓝色可供选择。

新车车尾整体依旧和现款在售的2系维持一致,但拥有更加明显的宽体设计,配合底部的扰流系统,整体肌肉感更强,更有贴地的感觉。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1887/1402mm,相比普通版2系宽了50mm。排气部分,新车也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布局,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台属于M Power家族的成员。

此外,新车在内饰上将采用双联屏设计并搭载最新一代的iDrive 8系统,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的尺寸分别为12.3和14.9英寸。同时针对M Power的身份,车机内部的UI也将有所优化,配有M Drive Professional车载性能分析器套件,能够记录赛道单圈成绩以及漂移数据等。

动力方面,该车将会继续搭载代号S58的3.0T双涡轮增压L6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搭载6挡手动或8挡自动变速箱可选。最大功率为343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0-100km/h的官方加速时间为4.1s,相较现款车型有一定提升。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