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更强/续航提升至592公里 华晨宝马i3 eDrive 40L参数曝光

2022年10月12日 13:44: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最新一期(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在本次目录中公布了华晨宝马i3 eDrive 40L车型侧参数信息。从资料来看,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410N·m的他励同步电机,比现款35L车型功率提升40kW,扭矩提升10N·m。

续航方面,新款车型相比现款35L也有提升,其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92公里,比35L车型提升了66公里。其他参数方面,40L车型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0Wh/kg,工况条件下的百公里电耗为1401kWh。

华晨宝马i3 eDrive 40L采用最新的3系家族设计风格,大灯组造型和LED日间行车灯的变化最为直观。前脸标志性双肾式封闭格栅内部带有蓝色饰条进行点缀,与此同时,新车还可以提供全车原厂黑化的M运动套装,前后包围、侧裙和侧窗饰条等位置均采用亮黑装饰。

尺寸上华晨宝马i3 eDrive 40L的长宽高依然为:4872x1846x1481mm,轴距2966mm,双色的低风阻五辐轮圈造型辨识度极高。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宝马家族较为新颖的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幕设计,集成了14.9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车机系统也升级至iDrive 8版本,同时新车大概率标配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由于车辆动力更强且续航也达到了提升,预计新车的售价也会向上调整。由于车辆动力参数是要强于国内在售3系所有燃油版本车型,因此不排除该版本i3售价会超过40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