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大变样?全新宝马X2路试谍照首次曝光

2022年10月12日 15:00: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2的路试谍照。新车包裹着非常严实的伪装,只能看到车身大体的造型结构。新车整体与现款车型具有非常大的差别,采用了更加运动紧凑的溜背式轿跑SUV车身结构,具有更接近宝马X4的样式设计。据悉,新车或将于2023年年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带有宝马标志性元素的双肾前格栅样式,但是尺寸更小而且更加方正,中网内部由一个个菱形格子填充,显得有些小巧精致。两侧双L形的日行灯和狭长的大灯组风格与X1相似,具有一定的辨识度。新车前脸的大部分仍然处在被隐藏的状态,没有给我们透露过多细节,但是我们能看到中间采用了与前格栅匹配的对称式下包围设计。

来到侧面,新车完整的溜背式轿跑SUV车身结构清晰可见,流畅的线条使车身的视觉效果更加修长,极具动感,造型变化十分明显。再搭配熏黑的轮毂和后视镜,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个性,充满活力。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箱上配备了一个小型鸭尾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尾灯组的样式仅透露出了一小部分,似乎是采用了家族式立体尾灯的设计。尾部下方呈现出阶梯式的视觉效果,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层次感分明,整个车尾部分的搭配看上去十分宽厚。

新车的内饰部分没有照片流出,但是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将换装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7英寸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曲面屏幕,预计会搭载iDrive 8操作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宝马的FAAR平台打造,搭载三缸或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会搭载xDrive四驱系统,并将提供汽油版和柴油版以供选择。此外,最大功率超300马力的M35i车型预计也将推出。

此前宝马X2的市场定位不是非常明确,与宝马X1存在一定重叠。此次有针对性的改款让宝马X2拥有较低的姿态和轿跑SUV的车身结构,更加具有辨识度,或许能有效提升宝马X2车型的市场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