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换新设计风格 全新蔚揽PHEV谍照

2022年10月12日 15:0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捕捉到了全新Passat Variant eHybrid车型(国内大众蔚揽PHEV)的测试谍照,预示着该车或已经在做最后的测试,十分接近发布。此次捕捉到的测试车依旧采用贴纸进行伪装,不过大概可以瞥见到内饰将换装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针对格栅、前后包围以及大灯和尾灯等处均采用了伪装贴纸来进行遮掩,不过从细节上可以看到新车的格栅以及大灯将会更加追求扁平化的设计风格,下包围设计也将很有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充电接口位于主驾驶席前方的翼子板处,同时拥有一条硬朗的腰线设计一直贯穿至尾灯。新车尾灯依旧采用贴纸覆盖,看上去与现款很相近,但相信其真实面目会有很大不同,不排除应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十分低调。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23款 280TSI DSG R-Line Lite

『大众高尔夫』

从侧后的角度可以隐约的看到新车内饰轮廓,预计它将会换上大众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包括10.25英寸仪表+8.25英寸中控屏幕的组合内置MIB 3系统,与高尔夫类似。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大众全新的eHybrid混动技术,其由一台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电机组合,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