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影豹又来搞事情啦!13.68万的银河战机版你会考虑吗?

2022年10月12日 16:14:07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提到这两年名气最大的自主品牌运动家轿,那一定就是传祺影豹了。而且我发现影豹的营销之路走得非常顺。最早的“战机版”就不说了,后面他们还请来了苏炳添作为代言人,推出了堪称苏炳添限量版的“J10飞人版”,还非常巧妙地将价格降到了9.83万元,获得了一大批的热度与流量。

而后,影豹又推出拥有炫酷运动套件的R-Style赛道版,并官宣传祺影豹车队参加CTCC的消息,甚至它们在首站就获得了厂商杯冠军并包揽车手杯冠亚季军及最快圈速。

采用钜浪混动技术的“J20混动版”影豹也即将与我们见面。而我们今天的主角是由影豹用户与官方共创而来,刚刚上市不久,官方指导价13.68万元的影豹银河战机版。

我想影豹“银河战机版”最大的亮点就在于“星河紫”的涂装了,它采用彩色铝粉结合幻彩粒子打造原厂蓝紫渐变色,在不同角度的光线照射下会折射出不同颜色。就冲这一点,我愿称“银河战机版”为“最帅”影豹。

至于外观的其他方面嘛,相信你也能从它“J16银河战机版”的代号中发现端倪,没错,它也遵循“战机造型设计理念”打造,也就是说它几乎与在售的“J16”版没有区别。为什么说几乎呢?因为“银河战机版”有原装的大尾翼啊(需选装)!这可是“R-Style”同款的融合了高位刹车灯的大尾翼哦!

视线转向车内,也依然是影豹标志性的双联屏+贯穿式出风口的设计。不过“银河战机版”也在方向盘回正标、座椅椅边等细节处,加入了蓝色的点缀,让整个内饰看起来更活泼。

在智能化、科技化层面,“银河战机版”影豹的车机也内置了ADiGO 4.0生态系统,支持5G互联、语音识别、面部识别等功能,还支持OTA升级。

差点忘了说“银河战机版”内饰的最大亮点,那就是它特有的“双色星空天幕”(需选装)。它运用了原厂搭载的透明双色工艺星空膜,具有防晒防强光的功能,可以过滤掉大部分紫外线。所以你不用担心它在夏天会像某些全景天幕一样成为一个巨大的“烘箱”。

而夜晚才是这块星空天幕的秀场!因为在光照下,不同角度能够带来不同的显示效果。在夜晚更是能够呈现出双色星空车顶。

此外,银河战机版还拥有丰富的选装包,它们也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用车的幸福指数。

再来看看动力,并没有什么新鲜的。银河战机版仍将搭载那台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70N·m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6.95秒(真实性嘛大家自己心里有数)。

另外,影豹还将配备4+X驾驶模式。有趣的是当你切换不同模式时,除了动力输出会有区别,就连仪表盘、方向盘调校、灯光、空调等都会形成联动响应,仪式感满满的!

想当年广汽传祺影豹横空出世,如同一声惊雷在车圈炸开,继而引发十万级运动家轿的热潮。MG6 PRO、MG5天蝎座、长安UNI-V、吉利缤瑞COOL、荣威i5 GT、东风奕炫MAX……简单罗列一下就像报菜名一样了。

如果让你在这些车型中选择一台,你会选择谁呢?我想我真的很有可能会选择“银河战机版”的传祺影豹,不为别的,光这“星河紫”的涂装就足以打动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