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纯燃油后驱性能车的绝唱?全新宝马M2全球首发

2022年10月12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10月12日,全新宝马M2车型全球首发。新车代号G87,采用前置后驱的经典布局,将对动力外观配置等进行升级,并标配手动变速箱。为了迎接宝马M品牌成立50周年,2022年12月至2023年3月之间生产的新车将标配宝马M 50周年专属车标。

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4月在海外市场上市,起售价为63194美元(约合人民币45.28万元左右)。新车将首次于宝马集团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工厂投产,未来也将会引入国内,并会在后续推出更高性能版本的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熏黑的小尺寸“双肾”格栅,看起来方正规矩。下方的三段式前包围也同样采用方正的设计,但是显得更为夸张,富有力量感,配合两侧犀利的勺形LED日间行车灯和宽体造型,整车充满着性能车的战斗气息,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经典的双门轿跑车身结构,线条流畅简约。新车在前后翼子板处加入宽体设计,搭配来自M3/M4雷霆版的前19/后20英寸轮圈以及前对向六活塞的制动卡钳,营造出色的视觉效果,还可以选装前20/后21英寸的M Performance轻合金轮圈。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碳纤维车顶,并将提供五款车漆颜色以供选择,其中包括全新的淡蓝色车漆“Zandvoort Blue”(赞德福特赛道蓝)。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887/1403mm,轴距为2747mm。与前代车型相比,车长增加119mm,车宽增加16mm,车高降低11mm,轴距增加54mm。

车尾部分,新车的后包围也采用横平竖直、棱角分明的造型设计,让尾部看起来较为宽厚。再配上两侧同样是勺状的熏黑尾灯组,与前脸相呼应,具有丰富的层次感。下方采用两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搭配尾箱处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身整体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设计的M 运动型座椅,并首次提供碳纤维桶椅的选装项,搭配了Merino真皮材质,与标准的M运动型座椅相比重量减少了10.8kg。

新车搭载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和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9英寸中控屏组成的曲面双联屏,并标配M Drive Professional配置,该配置可为驾驶员提供底盘、转向、制动和M牵引力控制等在内的多项个性化定制。此外,新车还将标配M自适应运动悬架和主动式限滑差速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M4同款的S58 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的最大功率为46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传动系统将会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版完成百公里加速最快用时4.3秒,自动版则仅需4.1秒。新车的最高时速在电子限速下为250公里/小时,选装M套装可将车速提升至284公里/小时。那么,它会如外界猜测那样成为宝马纯燃油后驱性能车的绝唱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