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引入国内必火!新款日产阳光官图发布

2022年10月12日 17:05:01
分享到:

近日,日产官方发布饿了新款Versa的官图(国内的阳光),新车对外观和内饰都做出了调整,但动力没有变化。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秋季末在海外市场上市。

外观上,新车换装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新的V-Motion风格中网尺寸更大了,周围的镀铬装饰与格栅饰条紧密连接,营造出了类似无边界的效果,这似乎也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另外,新车换装了日产最新的LOGO,而且还增加了更多的外观颜色,不过官方并未透露增加了哪些颜色。

新车的侧面非常紧凑,整体轮廓大家是不是看上去很熟悉,对,与国产的轩逸经典版或者说上一代轩逸很像,但细节上要更加时尚,比如集成在车门板上的黑色后视镜、更加炫酷的轮圈等,颜值比轩逸经典版要高,但略低于轩逸。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配色,并且增加了配置,新车将标配7英寸中控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与Android Auto手机互联,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元近光灯等也都是标配,而中高配车型的中控屏尺寸提升至8英寸,并且配备了自动空调以及更为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然搭载的是经典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Ps,最大扭矩154N·m,传动方面,低配车型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中、高配则为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