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铠甲上身,Rezvani Vengeance官图发布

2022年10月12日 17:30: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Rezvani Vengeance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凯迪拉克凯雷德升级而来,整体风格偏向军事,包裹着一层浓郁的铠甲,动力方面则提供3种选择。

从外观来看,新车基于凯迪拉克凯雷德升级而来,但这回是真的披上了一层厚重的铠甲,线条十分硬朗,同时较小的车窗尺寸提供很强的隐私性。据了解,该车还支持9.5万美元的军事选装包,可升级防弹装甲、玻璃等。

相比于面目全非的外观,内饰的设计还是有迹可循 的,基本延续了凯雷德上的设计,由7.2英寸的信息显示屏、14.2英寸全液晶仪表、16.9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大曲面屏十分抢眼,而后排也是同样配备了多媒体屏。在舒适型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9扬声器AKG音响、三区自动空调、电动调节座椅、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则可以通过选装来实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3种选择,其中包括3.0T L6柴油发动机,6.2L V8汽油发动机和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