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工厂实拍BJ60柴油版 2.0T+48V轻混 配外挂胎

2022年10月12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对于硬派越野车这种选择,现在市面上更多提供的是2.0T汽油产品,但是对于很多人的执念——则是必须有一台柴油版本的车型。Ta的动力数据或许没有那么多,但其实瞬间爆发出来的动力加上柴油本身的越野优势,还是有很多人青睐于此。

所以最近我们也获取到了北京越野工厂实拍图,图片是关于北京越野BJ60柴油版本的车型。其实从外观上看来和汽油版的一致,搭载的是2.0T轻混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较汽油版有所提升。而TA的价格上也会比较汽油版本的贵一些,预计会在25万左右。

图片中可以看到,前脸的话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变化的,车侧配备18英寸密条辐式轮毂。但是尾灯就能够明显区分出来到底谁是柴油,谁是汽油。汽油版本的尾灯是一体式竖向设计,而柴油版本则是变成了两个相对来说独立的灯组,两个尺寸不大的圆形灯组,符合一贯的硬派越野味道。而且可以看到有越野车必备的小书包式外挂备胎加上隐藏式的排气。

内部从侧面看来,中控屏的尺寸还是保持了一致,所以内部布局没有调整。而且和汽油版本车型一样的是,还提供了5座和7座的两种布局。

BJ60柴油版搭载欧康2.0T+48V BSG轻混柴油机,发动机净质量为190kg,最低燃油耗为188g/kWh,怠速噪音65dB。

鬼斗车观点:这款车本身就好看,辨识度要比BJ40高出去不少。现在还来了个柴油版本的,且比同级别的还要高一些,你愿意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