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需联网/离线使用 丰田将使用全新智能语音助手

2022年10月12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forbes获悉,丰田和谷歌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前者将使用这家科技公司最新的人工智能驱动语音服务功能,并且该功能适用于下一代丰田雷克萨斯信息娱乐系统中。需要注意的是,即时在没有网络情况下,丰田雷克萨斯车型也可使用带有离线人工智能语音助手。

据了解,丰田雷克萨斯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基于Linux开发,并已在使用Google Cloud技术。其语音助手功能使用Google Cloud的Speech-to-Text服务来准确执行车载查询自动语音识别。这是自2018年以来丰田汽车北美互联技术和丰田互联组织共同开发的。

目前传统语音助手交互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互联网连接,因为自然语言处理非常复杂且需要专门软件处理。此次合作意味着新的Toyota Corolla、Tundra、Sequoia和Lexus NX、RX和电动RZ等汽车不需要在线连接来进行车载语音命令,这些系统使用Google Cloud将处理过程带入汽车。使得可以随时访问语音命令,包括盲区和偏远地区;它基于Google Assistant和Pixel语音系统,可以理解自然语言提示。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