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动上下匝道、超车、变道…体验飞凡R7,这智驾系统简直无敌了

2022年10月12日 20:09:01
分享到:

最近,“科技与狠活”刷爆了各大短视频平台,揭露了不少平时的美食都是添加剂的杰作,有一说一,在食品中,我们不需要过多的科技与狠活。不过在汽车行业,科技和狠活却是越来越多,各家都在追求完美的驾驶辅助系统,而这台飞凡R7的活究竟狠不狠?让我们来慢慢看。

驾驶辅助体验

飞凡R7搭载了33个智能感知硬件,包括一颗来自LUMINAR的激光雷达,以及采埃孚4D成像雷达,不仅能够测定距离,还能够测定高度,配合英伟达Orin X超算智驾芯片等前沿智驾配置,可实现更精准的多场景物体识别,还有华为视觉增强AR-HUD平视系统。

除此之外,该系统还采用了Full Fusion全融合算法,解决匝道全域增强识别、超灵敏静态路障感知、雨雪雾天超视距识别等痛点场景。而这套系统之所以被称作“智驾领航系统”,是因为只要你再地图中设置导航后,他便可以实现自动驶入、驶出高速公路的匝道,并且它还能够实现自动超车、自动变道等功能。并且下了高速之后,还会有LCC系统继续工作。

外观内饰回顾

外观内饰方面则是这辆车的强项,外观设计非常抢眼并且耐看,而内饰设计则科技感和豪华感兼具。

编辑点评

有一说一,这辆车的驾驶辅助系统的确惊艳到我了,而这也只是未搭载激光雷达的车型,至于搭载激光雷达的高配版车型还能够实现哪些高阶操作,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