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XT4 四驱尊贵型上市!搭载2.0T引擎,提供适时四驱系统

2022年10月12日 20:4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说起凯迪拉克这个汽车品牌,相信大家对它一定不会感到陌生。虽说它只是位于二线的豪车品牌,但是因为具备了不俗的产品力,所以备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跟认可。而为了能够提供用户更加多元化的选择,在前两天,凯迪拉克宣布自家凯迪拉克XT4四驱尊贵型正式上市的消息。那么,今天咱们就来说说凯迪拉克XT4的这款新增车型,其综合表现如何吧。

通过了解我们得知,凯迪拉克XT4四驱尊贵型,为产品车型中的顶配车型,售价方面为34.67万。外观方面的话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部分采用的是它经典的家族式盾牌格栅,内部则辅以了矩阵排列的中网结构,搭配两侧开叉式的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而熏黑处理的梯形前包围,因为点缀了银色镀铬装饰,所以令整体看来更具运动气息。

再来便是关于新车的车身侧面部分,凯迪拉克XT4 四驱尊贵型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600mm,相比于奥迪Q3来说,明显更有优势,配合2779mm的轴距,可提供给乘客宽敞富足的空间环境,同时在气势上的表现也更为强势。此外,为了能够凸显出它美系车的专属风格,在车身部分还添加了硬朗的线条装饰,结合大尺寸的轮毂,让整体的造型看来十分健硕饱满。

其次我们再来看看新车的内饰部分,有一说一,在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4 四驱尊贵型不管是设计还是用料做工,在同级别中都当属佼佼者,8英寸的中控屏虽然说尺寸小了一点,但是触感灵敏,加上丰富的功能,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平时的出行所需。另外,在配置方面,凯迪拉克XT4 四驱尊贵型也有了一定的升级,像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感应开启尾门,自适应远近光灯,转向辅助功能,8向电动调节座椅,方向盘加热等等,均有在它身上体现。

最后,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核心。凯迪拉克XT4 四驱尊贵型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可爆发出237的马力参数,加上适时四驱系统,可使其稳定性跟平顺性的表现更佳出色。OK,以上就是关于新车的全部内容,如果有喜欢的小伙伴,不妨去就近的实体店感受一番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