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亿美元 本田/LG将加大投资合资电动汽车电池厂

2022年10月12日 20:5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本田和LG将向俄亥俄州电动汽车电池厂加大投资3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1亿)。该工厂预计2024年底竣工且最大年产能40GWh,生产袋式锂离子电池。

此外,本田还将向现有三个俄亥俄工厂投资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0.2亿)进行改造,为电动车生产做准备。这笔资金将改造本田马里斯维尔汽车厂、东自由汽车厂和安娜发动机厂,以实现电气化。

其中,安娜发动机工厂将生产电池盒,该电池盒将与合资电池工厂生产的电池模块相结合,用于该汽车制造商的两个汽车工厂生产的新车。本田计划到2040年在北美仅销售电动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这是其到2040年实现完全碳中和的广泛目标一部分。

美国本田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Bob Nelson表示:“对于我们整个行业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时刻也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时刻,本田多年来在俄亥俄州制造混合动力汽车,我们员工在制造、产品开发和采购方面经验和专业知识将成为我们向电气化未来过渡的重要基础。”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