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高尔夫R谍照曝光!

2022年10月12日 21:3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附近,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大众高尔夫R的路试谍照。据悉,新款高尔夫R车型和最近路试的新款高尔夫普通车型均为中期改款车型,它们的共同特点:外观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内饰大幅改动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高尔夫R基于同期的新款高尔夫普通车型打造而来,装备大量运动套件。它的上格栅右侧悬挂的R徽标凸显出车辆的高性能定位,并保留现款车型的LED光带。新车继续采用贯穿式设计的前包围,两侧配备半包围的黑色饰条以及“獠牙”形状的白色扰流组件,外侧新增三道“鱼鳍”样式的风刃,营造出更加浓郁的战斗氛围。

车身侧面,新款高尔夫R和现款车型保持基本一致,但路试新车配备银色外后视镜设计,不排除它是新款车型的同时,兼顾20周年纪念版车型。对比同期的新款高尔夫普通车型,新款高尔夫R采用更大尺寸的轮圈/轮胎、专属的刹车盘和蓝色刹车卡钳,其行驶高度也要比高尔夫普通车型要低,前翼子板的后方悬挂“R”标识给遮掩。

车尾部分,新款高尔夫R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双边共四出的圆筒式排气、大尺寸的后扰流板以及造型夸张的后扩散器,这些部件是高尔夫R和高尔夫普通车型的最大区别,同时也是彰显性能车身份的标志性元素。

内饰方面,新款高尔夫R的车内变化是此次中期改款的核心重点,新车进行了重新设计,方向盘的前方配备了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的中央则采用超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的底座布置触摸式按键。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高尔夫R保留划拨式电子换挡机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尽管如此,路试新车仍看上去更加智能化、数字化。

动力部分,预计新款高尔夫R沿用现款车型的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6速手动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器,还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和后桥差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