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日产Serena专利图曝光 或将于11月28日全球首发

2022年10月13日 01:28: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日产Serena专利图,新车或将于11月28日全球首发,首先推出汽油版车型,随后可能会在2023年春季推出e-POWER增程式混动车型。此前有传言表示,该车未来或许还会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日产Serena有了更加清晰的轮廓,看起来前脸造型与日产CHILL-OUT(放松)概念车相似,拥有V型的进气格栅造型,两侧还有醒目的LED光源,预计这种设计会成为未来几年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脸谱。

作为一款拥有高车身设计的家用中型MPV,就像本田STEP WGN一样,全新日产Serena汽油版预计也会推出前驱和四驱版车型,不过e-POWER版先期可能仅有前驱版,未来或许会增加四驱版车型。

车身和尾部设计方面,全新日产Serena拥有方便进出的侧滑门设计,同时还拥有利于增强车内空间的高车身设计,尾灯拥有“L”型的LED光源,车身造型也是方方正正的标准MPV样式。

动力系统方面,关于全新日产Serena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预计会采用与全新奇骏相同的e-POWER增程式混动系统,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功率106千瓦,扭矩250牛·米,作为增程式混动系统的增程器为电池充电使用,用于驱动的前电动机功率150千瓦,扭矩33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