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雷克萨斯与谷歌合作 将拥有离线人工智能语音助手功能

2022年10月13日 01:2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汽车集团宣布与谷歌建立合作关系,未来旗下的丰田雷克萨斯汽车将会拥有性能更强大的车机系统,包括拥有无需连接互联网,也能获得的人工智能语音助手服务。

丰田离线人工智能语音助手服务

雷克萨斯离线人工智能语音助手服务

据悉,双方最新合作的亮点在于,通过不需要互联网连接的人工智能系统,来更加准确、迅速的实现自然语言指令的理解和执行,借助Google Cloud最新的设备端语音功能,可以使车机系统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也能获得堪比云端支持的语音指令识别能力。

同时,最值得一提的是,在谷歌的帮助下,丰田雷克萨斯旗下相对较新的汽车产品,可以无需等待2025年的丰田下一次车机系统更新,就能很快使用该功能。其中,包括2023款的丰田坦途、红杉和花冠系列产品,以及2023款雷克萨斯NX、RX和RZ。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