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米其林发布两款全新可持续材料轮胎

2022年10月13日 07: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米其林推出了两款分别含45%和58%可持续材料轮胎,将适配于乘用车与公共汽车。这两款新轮胎均已取得公路使用批准,为未来两到三年内推出高含量可持续材料轮胎奠定了基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突破得益于采用更多天然橡胶、回收炭黑、葵花籽油和生物树脂、从稻壳提取的二氧化硅,以及回收钢材等。据悉,米其林计划在2030年将轮胎的可持续材料比例提高至40%,2050年实现轮胎100%由生物来源、可再生或可回收材料制造。

截至2021年底,米其林在高科技材料领域持有3678项有效专利。同时拥有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合作项目,包括Pyrowave(回收苯乙烯)、Carbios(回收PET塑料)、Enviro(回收炭黑)、ADEME(法国生态转型机构)参与的IFPEN/Axens(生物丁二烯)、与ADEME合作的Empreinte项目、帮助建立循环经济的炭黑循环项目(BlackCycle)和塑料回收项目(Whitecycle),将废旧轮胎转化为可用于制造全新轮胎的优质原材料。(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