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olestar极星3官图发布 或2023年四季度下线

2022年10月13日 09:19: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Polestar极星3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为高性能SUV,也是该品牌首款SUV车型。据悉,该车或将于2023年四季度正式下线。

外观方面,极星3从极星1和极星2中汲取了大量设计灵感,前格栅为车身同色的全封闭式造型,优化了空气动力学,风阻系数为0.29。同时,“雷神之锤”前灯组以及贯穿尾灯得以延续,很有辨识度。车尾设计依旧是简约风格,后包围两侧的银色仿导风槽装饰增强了运动感,顶部微微上翘的扰流板在高速行驶时能够增加下压力。

极星3的内饰首次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整体依旧是熟悉的简约北欧风,哑光木纹饰板、纵置多媒体触控屏以及中控台顶部带有镀铬装饰的中置音箱,都很有Polestar极星,甚至母公司沃尔沃的影子。同时,新车搭载的14.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内置最新版本安卓系统,支持谷歌地图、谷歌语音助手以及OTA在线升级等。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安卓系统,苹果手机用户依然可以使用无线CarPlay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极星3基于400V架构打造,配备111kWh电池组和双电机,综合最大马力489Ps,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9s。EPA标准下综合续航里程为483km,支持250kW直流快充,电量从10%充至80%需要30分钟。此外,新车还提供了性能选装包,最大马力可提升至517Ps,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4.5s,并将轮圈升级至22英寸,轮胎也更换成倍耐力P-Zero型号,但综合续航里程将降至43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