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智能电混SUV 试驾领克01 EM-P

2022年10月13日 10:01:03
分享到:

近日,领克01 EM-P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了,新车共发布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万-22.78万元。作为一款上绿牌的新能源车型,领克01 EM-P传承领克高端品质和优秀操控基因,聚焦新能源用户的核心痛点,为用户带来“安全、有趣、无焦虑”的用车体验,是20万高端新能源的不纠结之选。

2023款领克01 EM-P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开发,采用了领克全新一代电气架构,搭载领克智能电混Lynk E-Motive技术,无论是动力组合,还是配置更新,更像是领克01 PHEV的换代车型。

领克01 EM-P采用了与燃油版本相同的设计,经典的分体式大灯组搭配双层设计的进气格栅,新车前脸具有较高的家族辨识度。同时,新车的前包围配有大尺寸通风口,下方集成了银色护板,看起来更加运动。

侧面来看,车身设计得比较饱满,轮眉处还加入了黑色的包围,整体呈现出一种俯冲的姿态,汽车的长宽高为4549x1860x1689毫米,轴距为2734毫米。

尾灯采用了一种类似于门形的黑色贯穿式车灯作为隐藏式排气设计,整体视觉被拉宽,还增加了可以点亮的logo,自带光感,看起来非常的有档次。

内饰方面,设计了一些双拼色的设计风格,车内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设计了电子档把,并且车内设计了环抱式的座椅,搭载12.8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车机系统支持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增加了一定的智能科技感。

这套车机系统除了拥有很强的娱乐功能,还搭载全新的百度地图,使用起来更加精准,此外,新增远程预约功能,可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能够实现启动空调温度,以及座椅、方向盘加热,座舱净化等。

另外方向盘和座椅包裹分别采用了皮质和翻毛皮,整体质感在20万这个级别表现突出,有一定的质感和豪华感,内饰配合以优雅沉稳的黑色为主,再配合全系标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驾乘感受相当不错。

这台车与之前的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动力总成,搭载领克智能电混Lynk E-Motive技术,这套动力由3挡双电机混动电驱DHT Pro+DHE15混动专用发动机+高效高安全动力电池+智能管理系统组成,这套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180kW,系统最大输出扭矩545N·m。

由于电机的加持,可以明显感觉到领克01 EM-P在起步、堵车时的优势,有效地用电机规避燃油车的尴尬点,能够感受到像纯电车一样安静的起步,在需要急加速的时候,电机与发动机同时工作,变速箱主动降挡,动力完全够用。

17.7kWh“L型”动力电池拥有支持预约充电与反向放电功能,电池采用中置式设计保证在碰撞中电池包的安全可靠,通过放电枪,可提供3.3kW的对外放电功率,可玩性很高。在纯电模式下,这台车可提供7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在馈电的状态下,实测这台车的百公里油耗也不到6升。

基于目前的充电基础设施状况,插电混合动力是比较稳妥的,既能满足低成本的日常通勤,也能规避长途旅行的突发状况,领克自然也看到这一点,让领克01变得更加全面,在智能化的同时,回归车的本身,让它,不止01面。

领克01 EM-P目前已经上市,它是领克智能电混技术储备的冰山一角,开启领克全新的电气化时代。领克 01 EM-P 是 01 部到位的新潮电混,是新能源的新选择,从能效比、智趣比、电安全、趣户外四个维度重新定义插混SUV价值,安全、有趣、无焦虑,为用户带来“绿牌消费升级”的产品体验,树立 20 万级智能插电混动SUV价值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