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牛重度爱好者:是小牛电动让我重新爱上了生活

2022年10月13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和小牛电动车结缘是因为一个偶然的契机,去年和闺蜜在一起闲聊,聊到希望到时候可以一起骑车去海边吹风,去盘山路绕弯,去夜骑看星星。而她男朋友恰好是小牛重度爱好者,所以我和我闺蜜就一起入手了小牛电动的同款——动力版UQi。

这辆小牛电动UQi不仅外型简约大气,时尚耐看,性能续航也足够远,对于我这种既钟爱颜值又想说走就走的:斜杠青年来说,小牛电动UQi简直就是最合适的坐骑。

因为近几年疫情的不断反复,旅游气氛一直都很低迷,当向往自由的灵魏遇上了一拍即合,我和闺蜜当即就决定要带着我们的小牛电动来场说走就走的骑行。准备工作很简单,因为小牛电动UQi的续航够足,减震也完全够用,所以简单搭好衣服我们就出发了。

在路上,偶遇了一群玩小牛电动的牛油们,一起喝了杯咖啡,试骑了价值3万块的小牛哈哈,感觉自己有赚到!然后我们—同绕城骑行,一同在山顶看了萤火虫,一同沿着海岸线骑行看到了流星,一同欣赏了沿途美丽的晚震。

这台小牛电动UQi可以说是不仅带给了我对生活的另一种热爱与激情,而且还让我在途中有了更多美好的遇见与探索。有人说,人生而孤独,生命中的大部分时问都是在和自己相处,但因为有了小牛电动,我爱上了骑行,我爱上了在路上,我对生活的态度变得更加积极。

之前也从来没有想到会因为一辆电动车,而转变我的生活价值观。可能是因为小牛电动的品牌文化也在深深的触动着我,小牛电动为小牛用户打造的专属牛油社区,让我们这些热爱骑行热爱生活的人得以相遇,相知,相聚,你会发现以前自己的世界真的很小,和志同道合的灵魂遇见是多么有趣的一件事情。

小牛电动的年轻、创新、有趣完全不影响它的硬核实力输出,小牛电动2014年开始创业进军市场,小牛电动的成绩与成功却一直都是电动自行车界的传说与楷模。小牛电动先后引领了电动自行车行业电池锂电化发展,智能化发展,以及个性化发展。在两轮电动自行车车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王尔德曾说过,爱自己是浪漫一生的开始。因为小牛电动我做到了。

记得好好爱自己,好好爱自己的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