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征程系列芯片累计出货量突破了150万片

2022年10月13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地平线共计与超过20家车企签下了70余款车型的前装量产项目定点,覆盖自动驾驶和车载智能交互全场景应用领域,征程系列芯片累计出货量突破了150万片。

汽车之家

十一假期前,理想汽车发布了理想L8和理想L7,两车均推出了Pro和Max两个版本,其中Pro版本配备理想AD Pro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该系统就是由征程5芯片提供算力基础。在此之前,征程5已经官宣的其他定点车企还有比亚迪、自游家汽车、上汽集团一汽红旗等;MAXIEYE、轻舟智航、觉非科技等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供应商,也在基于征程5芯片开展相关的技术研发。

汽车之家

加上已经量产的征程2和征程3,征程系列芯片累计出货量突破了150万片。地平线征程系列体现了国产芯片在产品性能、量产速度等方面得到的认可,在未来智能汽车的辅助驾驶赛道上,我们也期待中国产品能做出更多创新、突破。(尤冬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