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e:NS1的失败,意味着东风本田衰落的开始

2022年10月13日 12: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无论本田吹嘘自己的造车底蕴有多强,但是终究逃不过消费者的理智判断,当情怀这个东西在新能源领域不值钱的时候,东风本田也就只能接受失败的结果。

东风本田e:NS1如今已经上市了几个月,月销量从来没有突破过一千,也就上个月破天荒的超过了800台,基本上也就两三百台的水平吧,可以说是彻彻底底的失败了,也说明绝大多数消费者对于新能源领域价高的东风本田车型不感冒,即便本田标加持消费者也认为不值那么多钱了。

而东风本田e:NS1的失败,车卖场认为也是东风本田衰落的开始,因为新能源是趋势,尤其纯电是趋势,本田在纯电领域的技术积累根本就不足,再加上不想卖低价,那东风本田也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市场被瓜分殆尽了。

文章的结尾在跟大家阐述一下知道为什么很多日系纯电车都在宣传自己的造车底蕴吗,因为生产的车型真的没什么亮点也没什么优势,就想靠打情怀和标卖高价,所以咱们消费者一定要认清楚你到底是买车还是买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