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累计交付1,398辆 Lucid公布三季度产能/交付数据

2022年10月13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insideevs获悉,美国初创电动车公司Lucid公布其产能/交付数据。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产能达到2,282辆,相比于第二季度约700辆的产量提升了三倍。同时,其三季度累计交付1,398辆新车,截至目前累计交付量达到2,437辆。据悉,完整的三季度财务报告将于11月8日发布。

Lucid集团表示目前产能和交付数据在公司合理预期内,并且依然有望完成原计划全年6,000-7,000辆生产目标。值得一提的是,据报道Lucid Air全系车型累计预订量超过3.7万,参考目前前三季度累计约3,700辆的生产成绩来看,该公司若想完成既定目标必须将在四季度大幅提高产量。

作为参考,Lucid Motors旗下首款量产车型——Lucid Air已于2021年10月底开启交付,新车共推出普通版和高性能版本Air Dream Edition两款车型,售价77,40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54.6万元)。

而作为性能版本的Lucid Air Sapphire也已于202圆石滩车展首发,Lucid Air Sapphire的在美起售价24.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1.34万元),该车有望2023年上半年投产。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