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汇天飞行汽车X2在迪拜完成首次公开飞行

2022年10月13日 16:50: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得消息,10月10日下午,小鹏汇天飞行汽车旅航者X2在迪拜完成了首次公开飞行。

小鹏智能电动飞行汽车旅航者X2是由小鹏汇天自主研发制造的第五代飞行汽车。该飞行汽车采用了封闭式座舱,全机身碳纤维结构,水滴状光洁纯粹的外观造型,即拥有高效率的空气动力学也拥有了科幻的外观,从而达到飞行时极致的气动性能。

X2可搭载两位乘客,有自动和手动两种驾驶模式,X2在自动模式下乘客只需通过一键启动、一键返航、一键降落等简单的操作就可以拥有一次安全又智能的飞行体验。这样来看既符合了绿色交通出行又符合城市中的低空飞行,还可以满足短途出行以及野外救援、运输等场景。

在今年10月24日“小鹏汽车科技日”上,小鹏汇天将会对外公布下一代飞行汽车最新的研发进展,包括构型设计、外观设计和空中驾驶方案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