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中型车的代表!新款大众迈腾将在本月上市,预计售价不变

2022年10月13日 18:25: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大众新款迈腾将于10月上市的消息,售价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是18.69万的起售价至30.99万的顶配车型。自22款帕萨特上市以后,全新的外观设计确实更加年轻,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而此次帕萨特的兄弟车型新迈腾的到来会有哪些改变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方面,新款迈腾的车身造型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但在细节处有着相应的调整。前脸的变化尤为明显,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内部为横向排列的镀铬饰条作为主体,能够带来一定的层次感,也更加大气。两侧大灯组没有变动,但是上下日行灯与格栅融为了一体,整体感很强。

车身侧面,新车的变化主要是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毂,双五辐式设计更加运动,搭配235/45 R18的轮胎,看上去还比较协调。车侧的两处镀铬装饰比较有意思,一个是围绕着窗框的一圈,另一处是底部贯穿的一条装饰,有效的提升了整车的气质。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866mm*1832mm*1479mm,轴距2871mm,属于中型车。

车辆尾部的变化不大,只是原本在下方的“MAGOTAN”标识被调整到了LOGO下方,这也将是大众品牌未来的家族设计,最早是出现在辉腾上,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不怕奔驰和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确实这样做的辨识度会更高,而且显得更高级了。后包围底部的双边双出排气采用镀铬装饰,但其实真正的排气为隐藏式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依旧延续了现有的设计,也是大众家族一贯的风格,简约又不失质感。高配车型配备了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大尺寸中控屏等配置。德系车一直以来也都是秉持着实用、好用、耐用的原则,所以看似比较中庸,实则科技感与质感并存。全液晶仪表盘的显示效果比较清晰,并且内容还支持自定义设置和多种主题可选。9.2英寸中控屏依旧还是熟悉的UI界面,支持在线导航、语音识别、CarPlay等功能,足够满足日常驾驶使用了。

动力方面,新迈腾提供了280TSI、330TSI和380TSI三种动力车型可选。其中,280TSI车型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330TSI和380TSI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对应高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最大扭矩为320Nm和350Nm,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新款迈腾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部分,内饰设计和动力系统依旧使用了现款车型的配方,虽然改动不大但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只是一个小改款车型,又不是换代。而据了解,新款迈腾将于本月上市,参考以往大众家族的营销模式来看,新车多少也会有一些优惠,这样一来它的产品力就又提升了一个等级,竞争对手也会锁定雅阁、凯美瑞、天籁等日系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