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马7X-E正式上市!支持快充,续航为510公里,售价21.98万起

2022年10月13日 23: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相比于传统的燃油汽车,纯电动汽车显然要更适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毕竟,纯电动汽车既不需要加油,也不用担心环境污染的问题,再加上智能科技的功能配置,很快就吸引了大批用户的追捧跟喜爱。对此,各大车企也是纷纷踏上了打造新能源汽车的道路。这不,就在前段时间,海马汽车便推出了它旗下的纯电动七座MPV——海马7X-E。据悉,海马7X-E是由现款海马7X打造而来,新车一共有3个不同的配置版本,售价方面为21.98万—25.98万之间,如果有喜欢的老铁,不妨借着今天的机会来了解一下。

首先,我们先来跟大家介绍一下海马7X-E的外观,海马7X-E的外观造型采用的是“游艇主题”跟海洋元素的搭配,新车的前脸部分为封闭式的设计,让人一眼就能够分辨出它的身份。两侧大灯的造型很是犀利,在点亮后不仅亮度刺眼,同时辨识度也很高。

车身侧面的话,跟海马7X基本没有太大的差别,上下双腰线的点缀,让车身看起来十分修长大气,而在车身轮廓下方的上扬线条,则起到了不错的运动范儿,配合大尺寸的轮毂,让整体看来更显时尚,年轻。尺寸方面海马7X-E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15mm,1874mm,1720mm,轴距则达到了2860mm,结合2+2+3布局模式,完全可以满足一家人的出行所需。

接下来咱们再来看看它的内饰如何,从以下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的是这种类似燃油车的布局设计,整体的造型偏向于居家风格,棕色跟黑色的搭配,让车内的质感更为突出,而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则让其看来更具档次。配置方面的话,海马7X-E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像是APA自动泊车,记忆泊车辅助驾驶,远程控制,语音控制,12.3英寸仪表盘+触控屏幕等主流功能,均有在它身上体现。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部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海马7X-E采用的这台永磁同步电机,其功率最大可达150KW,续航里程为510Km,另外它还支持快充模式,仅需27分钟便能够从百分之30的电量充至百分之80,彻底用户解决充电难,充电慢的问题。那么,在了解完新车之后,你对这款车的感受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