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年之际重磅新车!全新宝马M2首发

2022年10月13日 23: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10月12日,全新一代宝马M2车型正式全球首发,新车代号为G87,作为宝马 M 50周年之际推出的重磅新车,宝马针对M2在动力、操控部分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升级,并且全系标配手动变速箱。新车也将在2023年4月在海外上市,起售价为6.31万美元(折合人民币为45.28万),并将会引入国内,据悉,新车在未来还将推出更高性能版本车型。

整体方正的外观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全新的2系Coupe车型进行打造,并在外观上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以此来凸显其不同的身份。前格栅位置并未采用目前M3、M4上的夸张设计,整体的轮廓呈现了一个直角梯形的样式,在两侧的散热也保持了很方正的设计,外观看上去充满攻击性。

在车身侧面,依旧采用了双门车身结构,而且也没有采用过于复杂的线条进行刻画。仅有前后两侧的翼子板营造出宽体效果。另外,M2还配备了碳纤维车顶,经典的M系列牛角后视镜、前19/后20的轮圈。在M Performance Parts套件上,还可以选装前20/后21寸的轮圈。在外观配色上,M2还将提供一个全新的淡蓝色车漆——“Zandvoort Blue”(赞福特赛道蓝)。在尾部,新车的后翼子板经过了加宽设计,在尾部看上去,会显得M2的屁股非常宽大。

科技与传统的结合

在车内,全新宝马M2采用了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并且匹配了全液晶仪表板以及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的曲面双联屏,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而带有换挡拨片、M模式选择按键的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以及经典的鸡腿电子档把也凸显了车内的运动气息,并且还能够选装M3/M4上的碳纤维桶型座椅,直接把键盘值拉满!

M4同款的直六发动机!更多自定义功能!

在动力上,全新宝马M2将采用M4同款的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并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可爆发出460马力,最大扭矩为550N·m,在传动系统上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上,自动档车型为4.1秒,而手动挡则为4.3秒。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宝马M2 还带有M牵引力控制系统的M Drive Professional配置,该系统允许驾驶员设置车辆的滑移限制。以此来控制车辆的漂移幅度,同时,M自定义的功能选项,可以允许驾驶员根据自身的喜好来定制车辆系统的各个部分,例如底盘、转向、制动、牵引力控制。并标配了自适应M悬架以及主动式M差速器。

汽车网评:依旧延续了宝马M的精髓

宝马M2作为宝马M系列家族中的入门车型,在动力、操控上都继承了宝马M系列的精髓,即使新M2在刚开始曝出图片时,在网上引起了多数车迷褒贬不一的评价,但是它依旧还是我们熟悉的M2,而如今,全新一代M2正式发布,更科技的内饰,更高的动力,以及能够根据驾驶者的喜好自定义的M功能选项,相信还是能够把喜好M2的车迷拿捏得稳稳地。外观再不好看又如何?我开的开心就完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