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外用三缸国内用四缸,雪佛兰终于想通了?全新SUV创酷官图曝光

2022年10月14日 00:57:01
分享到:

近日,雪佛兰发布了海外市场全新一代创酷(Trax)车型,不过这款新车的国产版本是前不久已经在国内市场上市的雪佛兰星迈罗Seeker。海外版全新一代创酷(Trax)设计上基本与星迈罗保持一致,不过在在美国市场采用了1.2T三缸发动机,而非国内的星迈罗采用的.5T四缸发动机。官方表示新车将会在2023年春季在美国上市,售价21495美元起。

外观设计方面,海外版全新创酷延续了雪佛兰开拓者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大灯组和X造型的熏黑镀铬饰条是最新的亮点设计元素,造型上宛若“小开拓者”。狭长的日行灯与中网格栅融为一体,大幅增加视觉宽度。

新车侧面造型十分紧凑,上扬的窗线和紧绷的底部线条营造出蓄力俯冲的车身姿态,运动感十足。略带溜背的尾部配合运动尾翼,颇有跨界轿跑车的运动风范。

新车长度为4540mm,轴距2700mm,尺寸相较现款创酷更大。因而新一代创酷也从此前的小型SUV一跃晋升为了紧凑型SUV车型。

海外版全新创酷共推出LS、1RS、LT、2RS以及Activ共计5个版本配置,其中RS配置会搭配独特的进气格栅和车身装饰件,而Activ配置则会带有钛铬金属效果装饰和后扩散器装饰。

内饰设计采用雪佛兰最新的运动科技数字座舱理念,配备了悬浮式的双10.25英寸渐层屏幕,突出运动氛围的同时科技感十足。

全新创酷海外版车型搭载了1.2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37PS,峰值扭矩22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官方表示新车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6s,较现款创酷车型快1秒左右,同时燃油经济性也会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