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与伯特利组建智能底盘系统公司 合作底盘线控制动产品

2022年10月14日 01:1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与台州湾新区管委会举行汽车底盘线控制动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本次合作,芜湖伯特利与吉利控股集团共同出资组建台州双利汽车智能底盘系统公司,将以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为支点,充分整合发挥各自优势及资源,推动智能汽车底盘线控制动产品在中国乘用车市场份额的快速提升。

芜湖伯特利于2019年发布线控制动系统WCBS,是中国品牌首家发布One-Box架构的企业。2021年6月实现大批量投产,是国内首家实现规模化批产和交付的线控制动供应商,2022年预计20多款车型量产。

WCBS采用One-Box架构,集成了真空助力器、电子真空泵、主缸、ESC和EPB,拥有集成度高、重量轻、制动响应快、综合成本低等特点,能更好地满足新能源汽车、智能驾驶对制动系统的新需求。

L3及更高级别自动驾驶的实现,离不开执行机构的快速响应和精确执行,以达到和上层的感知和决策的高度协同,而线控制动是自动驾驶汽车“控制执行层”中最关键的部分,是实现更高级别自动驾驶的执行基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