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换三缸发动机 雪佛兰全新创酷官图发布

2022年10月14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雪佛兰全新一代创酷海外版车型官图,该车将于2023年在美国上市,动力上采用了1.2T三缸发动机。实际上,该车就是前不久在国内刚上市的星迈罗车型。

外观上,新车整体样借鉴了一些开拓者的设计,例如大面积蜂窝中网、分体式大灯等,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动感。在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度达到了4540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车型尺寸更大,且升级为紧凑型SUV。

车辆侧面造型同样动感,整车腰线呈现出上扬态势,搭配黑色轮眉和侧裙,看上去很有活力。在尾部,车辆尾灯点亮后呈现出C形样式,在夜间的识别度颇高。

内饰上,车辆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便于日常操控。而黑色内饰配合红色饰条和缝线也让内部看上去更为年轻运动。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采用了同框的连体设计,且内部显示效果也较为出色。

全新创酷海外版车型搭载了1.2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37Ps,峰值扭矩2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来看,新车0-96km/h加速时间为8.6秒,相比现款创酷车型快1秒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