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价21.99万元,纯电爱驰U6正式上市

2022年10月14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0月13日,爱驰旗下第二款纯电车型——爱驰U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Play版和好声音特别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均为21.99万元。

不仅如此,爱驰U6还在发布会现场同步推出高达万元的购车权益。即日起,凡购买全新爱驰U6的用户均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充电桩及安装服务,或同等价值的爱驰APP积分(50000分可用于满足用户长达两年的充电需求)。同时,为让用户以更低的门槛尊享豪华品质,爱驰U6还提供2年免息或1-5年低息等多种方案。

官方表示,“爱驰U6以其更出色的产品性能,更懂用户的智能化属性,重新定义20万级中高端智能纯电轿跑SUV的新标准”。在车身颜色上,爱驰U6共提供阳炎黄、冰川白、皓月银、月蚀黑、泰坦绿、梦境绿、茉莉黄、薄荷绿、静谧粉、星曜红10种颜色,并推出车身颜色、双色车身、72kWh电量、马牌轮胎、座椅升级包、智能选装包等选装包套餐,更高地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爱驰U6以“星舰美学”设计为理念。侧面采用三段式运动腰线和光之刃C柱,为整车赋予了极强的运动感。一体式贯穿尾灯匹配脉冲式交互灯语,尽情展现出车身科技感和运动风。同时,搭载的同级面积最大的穹顶式全景玻璃天幕,可带来超过2.1㎡超大视野。

除外观动感醒目,爱驰U6的音乐座舱极具科技感。音乐座舱由爱驰与欧洲知名音响品牌德国密力共同打造,配合先进的整车空腔隔断技术、高气密度座舱、无级变色AI交互式氛围灯,营造出堪比演奏会现场的视听体验。

同时,爱驰U6的音乐座舱搭载了诸多行业领先的智能“黑科技”,包括功能强大的智能语音交互,可实现高效贴心的人车对话,为用户提供多场景下的个性化语音交互体验。AI-Cru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包含CLC转向灯控制变道、RPA遥控泊车、RC智能控车等在内的22项领创功能,极大程度地提升出行便捷性。在AI-Cruise加持下,用户在很多驾驶场景下不用频繁脚踩各种踏板,操作更灵活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2022中国好声音官方独家特约”合作伙伴,爱驰U6推出的好声音特别版将音乐属性拉满,在Play版基础上增加专属C柱徽标设计,以及独树一帜的潮流配色、好声音专属K歌双麦克风等福利,为年轻人带来视觉与体验的双重满足。

动力方面,Play版和好声音特别版有所不同。爱驰U6 Play版动力电池容量有63kWh和(选装)72kWh两种规格可选,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505km和590km。而爱驰U6好声音特别版动力电池容量为63kWh,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05km。

此外,发布会现场,爱驰还向观众展示了品牌工业4.0标准打造的数字化孪生工厂。爱驰U6采用行业领先的上钢下铝车身结构,保证了出色的操控和续航能力,兼顾了轻量化与安全性。在电池方面,全新爱驰U6还搭载了爱驰全球首创的三明治结构电池包,并匹配电机余热回收系统和热泵空调,冬季续航能力显著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